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

win7連網路印表機無法連線,錯誤0x0000007e

win7 64bits連win2003 printserver hp2055
只有hp不行,其它都正常。

錯誤如下:
Windows 無法連線到印表機。
詳細資料: 作業失敗,錯誤 0x0000007e

MS已有Hotfix可以解決,請參考KB 982728............無效!
換hp print driver新版,任何一版,加32bits+64bits版driver...........無效!

regedit 進入後,刪除下列機碼:
“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Print\Printers\[PrinterName]\CopyFiles\BIDI”

一切正常了。瞎~

6 則留言:

  1. 請教大大~我也遇到出現錯誤碼0x0000007e的狀況,我的情形是辦公室的電腦win7 64bits連結ricoh602影印+列表機,是使用區網6台電腦連結同一台印表機,其中3台WIN7~3台XP,昨天WIN7不約而同的發生無法連結列印,但是XP到還可以~不曉得是甚麼問題?然後我到控制台的印表機要列印測試頁,就出現上面那個錯誤碼,試過下載微軟的那個Hotfix,結果跟我說不適合我這台電腦@@然後我試圖跟去您上面打的路徑要去找列機碼,但是進入到[PrinterName]之後\CopyFiles\BID就找不到了,因為我第一次使用regedit 進入這個區域,完全不董怎麼操作~還請大大賜教~3Q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這情況是架print server去分享的方式連接。
    所以我的方式是在print server(win2003)中刪除BIDI機碼就OK了。
    若你是pc直接連print的話,你可以試著重pc的機碼去刪除BIDI,
    若你不放心,可以匯出BIDI碼,再刪除,try it~
    BIDI是HP特有機碼吧,你的問題我覺得你去ricoh602的新版驅動重新安裝試看看,或者win7自行捉到的driver。(測試時先把之前安裝的driver移除乾淨!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你, 雖然過了多年, 仲係咁有用
    我又係2055出問題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