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

ie9 擴充增加"您最常使用的網站"

其實新版 IE9 中,已經有了一個類似於九宮格的『您最常使用的網站』,這裡所列示的都是瀏覽器自動記錄的網頁訪問列表,而將它設為 IE9 的起始頁也並不難,只要打開『網際網路選項』,將其中的『一般』→『首頁』修改為『about:tabs』即可。

『regedit』進入註冊表編輯器,然後順序找到『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TabbedBrowsing\NewTabPage』,在右側建立一個名為『NumRows』的DWORD(32 位元)值,並賦值為你想要的行數(比如:筆者這裡就輸入了『5』,即 5 行)。

重新啟動一下 IE9 試一試,是不是比以前實用多了?此外你也可以將這項功能結合到剛剛介紹過的將『最常使用網站』設成首頁的技巧中,更加實用!

引用:http://hiredwolf.blogspot.com/2011/06/ie9-ie9-9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